<個案分享> 氣卦脈輪頌缽課程高壓族群


我一位客戶從事廣告行銷工作,長期在廠商的虐待下,往往身心受到極大的折磨,內心還得忍受客戶給的時間壓力,種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徑,極盡無理的要求,整個人處在極度不安的負面能量裡,身體處於肌肉、精神緊繃的狀態,無處不痛。

來做"氣卦脈輪療癒課程"一躺下來,我會先"鬆筋",感覺其身體開始接受我想傳達給他的"放下",但是手機在旁邊還在叮叮響,她還是提心著的,嘴巴仍跟我閒聊(一心多用型)...接著開始"頌缽"我跟他說:先不聊囉~我們先安靜下來...當第一下頌缽聲從海底輪的位置開始,她身體開始放鬆下來...結束頌缽後,接下來的階段就是按摩,她小睡後又像充飽電的兔子寶寶~~~

氣卦脈輪頌缽的課程,它是透過頌缽的聲波與身體產生連結共振,這樣的放鬆是更一層級的深入,震盪身體的血液、淋巴液、細胞。因此,許多人在接受一開始<頌缽>的階段,就很容易進入睡眠模式,這已經經過太多個案的證實,在這裡請接受過<氣卦脈輪頌缽>療癒課程的朋友,可以在下方留言,讓更多人可以相信。

從事廣告行銷的姐姐笑著說:怎麼我好像被"設定"一樣,只要一聽到頌缽就睡啊?! 我心裡想:還好你有這項設定可以讓你腦袋休息,不然我還真擔心這樣操身體的你,這肉身怎麼受得了啊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