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紅之路-新藥材報到!

從小我就很愛中藥材,記得小時候媽媽牽著我的手走在騎樓,只要經過中藥店門口,我就會說:好香喔~然後拉媽媽停下來,讓我多吸幾口藥材味...神經啊!媽沒好氣的說:這是生病的人在吃的,哪裡香?就會又拽著我前進。
當初成績可以讀元培醫專,阿嬤說千萬別讀要幫人把屎把尿的書,媽也說有上公立的怎麼不讀,所以又一次跟「醫藥」擦身而過,直到現在終於可以完全自主,倔強的我還是走上跟「藥」相關的路,很崎嶇、很顛簸、很蜿蜒,但還是來到了這裡...芳療。
話說芳療跟藥有什麼關聯?
關聯可大了,它就像外國人的中藥,萃取植物的精華,西方將萃取後的「藥材」用塗的,而東方煮起來(萃取)用喝,異曲同工。
茱紅美學的美學之處
將東方文化裡的智慧,用現代的方式體現,芳香精油、按摩療癒、中醫理論、藥材補養⋯⋯大家或許以為精油全都是西方的玩意,但其實很多精油的原產地在東方,像是:乳香、沒葯、茉莉、茴香、丁香、廣藿香、荳蔻...沒辦法,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吧!
行血化瘀療程-蘇活頭肩頸
茱紅的<頭肩頸課程>做的就是不想跟人一樣(叛逆!)因為血液循環不是只在上半身的,如果沒有上通下理的功夫,回家後不到半天脖子還是緊(我看到你們點頭如搗蒜)因此,這課程我特別帶入幫助行氣血的中藥材,並用熱蒸的方式,現在夏天很熱,但是做完這全身熱呼呼的課程,你身體反而不燥熱。
*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線上諮詢喔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