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茱紅之路> 為什麼叫茱紅?

我喜歡的紅色,是那種接近深色的紅,非一般的鮮紅,這跟去美術館看到大師的作品,我注意到他們都會在上面落款或蓋下他們專屬的印章,表示:我創作的,我負責...因此,深色像印泥般的紅色,就是茱紅的紅,代表對自己專業嚴謹負責的態度。
很妙的是,當我開始布置或規劃茱紅的環境後,來的人幾乎都覺得這裡有很"JUDY"的感覺,哈哈!我給人家是什麼感覺,原來也展現在我的空間裡了。
茱紅的英文翻譯就叫JUhome=Judy's Home 我希望讓大家都能感受Judy想傳達的,是一種全然的放鬆、療癒空間,一種新的生活態度,是我的Home,也是大家的Home...心靈安定的歸所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