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茱紅之路>如果不是爸爸 工作室是開不起來的

如果不是因為爸爸,我的工作室是開不起來的~
"創業"他是第一個贊成,也是給予我最大支持的人,從一開始空蕩髒亂的房子清潔,到幫我組裝大部分的家俱,粉刷所有工作室的牆面,幫我貼壁紙、跑腿、倒垃圾...甚至到現在,知道我工作忙,還幫我採購需要的生活用品,送洗所有課程後使用過的毛巾,再騎車送過來給我。
原來,他才是我生命中遇見過最有用的男人!
打不跑、趕不走,極盡羞辱之能事,他還是很愛我!我以為這輩子再沒有男人會如此真心對我,但殊不知他一直在我身邊從未離開。
人總是在遇到困難時,才懂得親情的可貴!但想回報時又有多少人有機會呢?!大家身邊也有這麼一位總是無怨無悔為你付出的男人嗎?請好好謝謝他,並好好珍惜他。
我非常珍惜我的好爸爸,所幸他現在身體還健康我還有機會報答他恩情,我真的好幸運喔!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