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時事芳療>給香港"反送中"的療癒配方

盾牌女孩說:「希望抗議的大家能夠坐在她旁邊,而不是對警察施以侮辱,我們都是有感情的人,暴力無法解決任何問題」 最近香港反送中的新聞讓我有強大的情感衝擊,終於可以不再因翔忻戀、韓國瑜的事件讓我的感覺麻木,有人說"反送中"是香港人民對抗極權的最後一道防線,我卻認為這樣的爭取是必然的,除了香港人民,所有活在這大時代的人類都會有這般強烈的想望-自由。 <自由>說起來容易,但卻是幾百年來人類經歷多少血淚、殺戮、失敗...才換來的,現代社會如果還有"皇帝"那該是多麼可怕的事,因為有了人身自由,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言論、生活、心靈的自由,說到這裡多麼感謝有"前人種樹"才換來現在的自由空氣。

這一幕我看到真正<心靈自由>,除卻肉體、空間、時間...無入而不自得,我好想知道女孩會不會害怕、恐懼,接下來的你該何去何從?香港人民們,之後的日子該何去何從? 這些耽憂並不能改變這時局的因果變化,然而就像這女孩帶給我的能量吧!<活在當下>平靜地用正念專注在你做的事,無論那是什麼,你就會散布和平,這股意志就會激勵到身旁的人。

我將香港人民想在面前,想傳遞給予他們來自大地母親的支持,我的療癒配方:白珠樹+佛手柑+乳香+喜馬拉雅雪松
<白珠樹> 痛過再前進 經歷痛楚的果實更甜美
它有快速且強烈的止痛效果,在心靈能量上,我希望它帶給大家即使痛也能繼續挺過,重新找到度過難關的勇氣。
<佛手柑> 陽光總在雨後燦爛 光明驅走陰霾
佛手柑就像是眷村媽媽一樣,即使生活再苦都能用智慧化解難關,給予家人庇護支持的溫暖能量,這配方因為有它,為香港注入這一股來自陽光的暖流。
<乳香>找到凌駕一切力量的力量 發現超越一切價值的價值
自古便用來與神溝通的乳香,請帶領大家進入內在神性,喚醒心靈深處源源不絕的力量,即使多艱難如沙漠般的環境,也可以長出堅忍不拔的模樣,治療所有內心的傷口。
<喜馬拉雅雪松>修復因漂泊而喪失的溝通能力 重新開啟與超我的連結
歷經英國的統治,97後回歸中國,香港人內在缺乏紮根的能量,與人類本我的歸屬感,不看不聽不聞再也無法桎梏追求自由的靈魂,我請求喜馬拉雅雪松的能量進入人民的內在
,向下紮根,從此屹立不搖。

最後...希望藍色的鴿子永遠飛翔在白色的天空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