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茱紅之路> 需要亦師亦友之友

照片裡的人物是我"前老闆",一間小小的工作室居然請到老闆級的人物來"拉線",我真是感動到要下跪了!!!
創業真的很需要朋友~大到開立公司登記需要的會計問題、裝潢問題、行銷問題、業務問題...小到椅子哪裡買?垃圾要怎麼分類?大同電鍋要怎麼用?蒸蛋要怎麼煮?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"朋到用時方恨少"所以,只要有朋友來需要幫忙,就是逮到機會使用、使喚、使出全力榨出汁來!
我很感謝這位像大哥、前輩、朋友又是職場上遇過的好老闆,曾經我們一起為了做出台灣品牌保養品而努力,這種一心為了孕育我們的這塊土地而打造品牌邁向國際的熱血精神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,過去也很受老闆夫婦的照顧,這對夫妻檔是我見過少數個性耿直又努力生活的好人,這位笑著拍照的,可是被阿里巴巴選出為十大網商的老闆呢!來幫我組裝投影機...會不會太過分了啦?
因為有這樣重量級的人物加持,我也將在四月舉辦一場講座課程-精油塔羅芳香講座 當場有茶點吃吃喝喝,也會贈送小禮物與提供SPA課程優惠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