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茱紅之路> 我為何選在這"蠻荒之地"

為何我會選在這"蠻荒之地"開店?
哈哈...我常比喻自從創業,出門就是"出城、出山"喔,不,是下山! 回茱紅就是上山、閉關,這裡簡直就是離世修行的概念。
但創業絕對還是想賺錢的,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析為何選在這樣的一個地方當作創業基地。

<房租>
在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店面,即使是2樓以上的房子,約20~30坪左右,大部分都開在3~5萬,何況一樓店面8~10萬,試問...這樣一租,每天拚死拚活的工作賺的錢,結果大部分貢獻給房東養孩子?

<理念>
在美容界已經20年的我,一直覺得它被有心人士玩壞了,對於我來說,美除了外在還需要有內在的涵養,他不僅僅是你看的見的"美麗",他還必須跟健康有關,跟療癒有關,跟心靈有關...在滿滿都是人跟車吵雜、烏煙瘴氣的環境,我如何騙說創造了一個可以讓身心靈放鬆的地方?

<空間>
在人流交通密集的地方,房子都被人隔得小小、窄窄的,我想要讓人一進門就有釋放感,就必須要有開闊、寧靜的感覺,因此在評估交通跟空間之間,我選擇了後者....我要有個大大的,舒服的,可以讓人在木地板上翻滾的空間。

<觀念>
這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~
我很想跟茱紅的朋友溝通,如果你真想得到真正的"療癒",你需要"慢慢活"。
那就是給自己一個暫時什麼都不管的時間,到一個讓自己喜歡的空間,甚至走路你都可以慢慢走...如果你覺得茱紅這裡有你想要的療癒,不遠千里你都會來,如果你不覺得值得,就算我開在捷運樓上你都不會到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