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紅美學-真實體驗推薦文

以下是我朋友的推薦文,當初她建議我花錢業配,但我比較在意的是「真實的感受」所以,我邀請她體驗一次,希望她把真實的感受寫下來,害羞的是她把過程寫得也太好了,但也代表本倫...課程做得真的不差啦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茱紅美學 #氣卦 #頌缽 #手到病除 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juhome/
V肺中的痰咳出來了
V無敵多的鼻涕 排出來了
V痛整天的喉嚨消腫了 好像可以準備進食了
V小腿的腫脹感 消失了 走路都輕盈了
#茱紅 是我過去的[同事] 故明思意 就是下班不認識!!!
在前同事口中[身心]病號都會約她 ,且很愛當她的教學麻豆 ,超有感! 因為手到病除!!! 
自己是沒有體驗過, 所以去 #茱紅 以朋友開店去捧場順道聊個天的心情。

當天 一進門 ,JUDY 老師 當然是備有機植物的茶飲, 讓下班身心俱疲我 ,牛飲二三杯 ,在簡單閒聊報怨, 驚訝工作室居然飃悠悠燉肉的香氣, 心想滴咕著可以去隔壁搭伙嗎?!

回歸正題...
要來解決眼前身體快炸掉的問題, 下班前很不剛好的月經妹妹來, 又重感冒, 外頭下的小雨 ,我心起了大暴雨 真是無敵煩燥的!
雙腳的水腫讓以美腿自居, 自傲的我, 近二週都穿起了 ,所謂男朋友褲 、大嬸牌運動鞋 ,腫到我就覺得我是腎有毛病 ,還是甲狀線失調了,出現無性繁殖孕婦腳???

簡單的沐浴更衣後 ,才會開始進行”#頌缽按摩
在這裡我要說以自己是美的產業相關業者, 我要呼籲療程進行前 ,沖淨身體是對老師及自己基本互相尊重。
一開始 ,面朝下趴, 當然有是有洞洞的床 ,迎面來的是 一個讓人舒心的香氛 ,撫平煩躁的心立馬就靜下來, 頌缽療程開始 ,我心中OS ,不過就是和尚在敲的缽 ,會有重低聲 ,聽起來算是平靜 說什麼靜化心靈排負能量 ……..這些幹話 我以前也很會說。

事實是>>>古印氣卦頌缽 重點叫”氣卦
”使用 # 貼近我身體的七個部位, 以敲出來的聲音振幅 、音調 ,來判別身心平衡狀態
每個部位和每次敲的聲波的振幅及長短 都不同, 感受也不同
有的部位敲出聲調很低、 波很長 ,有的敲不響, 像是有苦無言 被閉上嘴 。
我自己比較有感受, 缽在後腦稍, 敲那一下, 頭皮發麻 ,腦像被電到空白斷片 ,
曾在柯夢波丹看到形容這段文字 =高潮 哈哈!! 應說是短暫的釋壓 。

這一趴 老師解說我的狀況, 腦需要休息一下 ,心及脊椎的問題, 來自擔責 ,請我多多內觀自己 看看自己需要什麼, 聽聽身心靈要什麼?!
接下來 ,就進入傳說手到病除的時間, 老師稍稍問了一下 身體狀態 ,我只說了 腳腫 腫到有感!!! 
#量身定制特調按摩的精油
說老師手技醇熟 ,倒不如說 老師用手和我的血肉之軀在溝通 ,
是真的在溝通 ,我不是業務嘴 ,想不出 口燦蓮花之詞
我只能分享說 ,療程完畢 重感冒缺氧的我...
V肺中的痰咳出來了
V無敵多的鼻涕 排出來了
V痛整天的喉嚨消腫了 好像可以準備進食了
V小腿的腫脹感 消失了 走路都輕盈了 

此時 燉肉的香氣 又飃出了, 一般來說 ,療程後是甜點或湯品 ,很少會看到這樣用心準的餐食 ,本人吃過最高檔是, 泰國SPA後的芒果糯米及甜湯或有機植萃茶 ,JU老師是準備歐式餐點 [法國雜糧面包佐洋蔥紅椒羅燉肉]的,可以吃的飽又兼具養生 ,雜糧面包就很實在可飽又不增肥, 燉肉中加入大量洋蔥和薑片 ,抗菌袪溼排寒, 食肉補血氣 ,以食療和芳療層面都是有益身體機能, 後母型的天氣中及雜亂世道 難得感受他人的貼心。

脈輪(chakra)是梵文又稱氣卦,意思是「輪」。脈輪處於人體的精微體層次中,可接收、轉換及傳送生命能量。從脊柱底部到頭部頂端處,共有七個主要脈輪,影響著我們的健康,還有意識和心靈。 為了達到生命的和諧,所有的脈輪應該要打開並互相協調。每個脈輪都有其特定的頻率,搭配頌缽讓身體與頌缽發出的音波共振,不只皮膚、肌肉、淋巴、筋膜,甚至進入到更深層的內分泌腺(腺體直接分泌激素到血液中)與細胞,進而影響我們的感官、行為和情緒的功能。 「脈輪」可說是阿育吠陀的基礎。阿育吠陀的歷史起源於印度,出自吠陀時期最古老的神聖經典。阿育吠陀被視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保健系統之一,其醫學不僅能治癒疾病,也是一門真正的生命哲學,能教導我們如何顧及健康生活理念。 如果我們的生命能量流通良好,健康會變好,意識水準能提升,亦能感受到自身與天地萬物的連結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