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行日記-我的心靈道場2

最後一晚...
結束這天的禁語,給自己閉關的訓練算是告一段落,跟慈佈姐約定了"能力交換",昨晚我幫她跟念陽哥做芳療按摩,今天她幫我做靈氣治療,"靈氣"有聽過但沒做過,以為是什麼怪力亂神的咒語加手勢,心裡有些期待還不免怕怕的。

按照慣例,還是念陽大哥先帶著"陽光"來做鋪陳,聊了下今天靜心的狀態,他也試著幫我緩緩緊繃的頭肩頸,啊!我前世的大哥,手還是這般厚實溫暖啊!大哥說:即使有多大的能量,都還是要慢慢,一步步的來,不要把自己的能量一下子散盡了,後面還有人需要該怎麼辦?能力要懂得細水長流...後來聽慈佈姐說才知道,台東有一位很有名的陳爸-陳俊朗先生,蓋書屋幫助偏鄉孩童不遺餘力,今日卻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5歲,這是台東人的大事,也是台東人的大憾。

來到慈佈姐為我準備的靈氣治療床,從一開始在頭部的撫觸,一直到腳底,原來"靈氣"其實不是想像中的怪力亂神,大部分就是傳遞一種暖流般的訊息或能量,我可以感受到來自於她手心的高頻率的震盪,也可以感受到她獨特令人安心的包圍,過程中我彷彿勾起了前世記憶,一個在戰亂時代的賣藥郎中,遇到滿是傷患的戰場,這邊要幫忙那邊要救,粗淺的醫藥知識根本救不完滿滿的哀鴻遍野,我背起來自過去世的冤魂,心胸滿腹的無能為力與愧疚,痛哭了起來...

完成了靈氣治療,我跟慈佈姐分享了整個過程,那些哽在喉輪的有話說不出口,與卡在心輪的壓抑與委屈,還是要回頭看來自原生家庭裡的共業,路才能繼續走下去。

無論賣藥郎中的故事是不是我的想像力過盛,這裡面提醒我一件事,要做的事情太多,我不能老是一手抓,什麼都想,我需要專注去看自己最需要的,讓靜心帶來穩定的生命品質,在慈佈姐手放在我的後腦勺,整理我的思緒時,我入了賣藥郎中的靈說:慢慢來,我一個一個救,等我...

是的,我要精進,也要一步步踏穩了來。是的,我很確定我的方向了,要發揮天賦能力,救人也要自救,賣藥郎的話:慢慢來,我一個一個救,等我.... 銘記在心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