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配真心推薦"萊慕思"新品試用-胺基酸涵漾水潤沐浴露


當初就是看到"無人工色素、無皂鹼、無矽靈這幾個關鍵字就吸引我的眼光,身為一對雙胞胎的媽媽,孩子身體一有什麼狀況,就是雙倍的照料壓力,因此我很注意家裡所有的日常用品的成分,希望不要讓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在無負擔、安全的環境中生活,是我最大努力的目標。

這罐剛開始拿來洗澡的時候,我並沒有很愛,原因是覺得有點香,由於學習過芳療,長時間的嗅吸練習,嗅覺變得靈敏了,有點不放心之下,還去電瞭解,結果客服人員告訴我,由於添加胺基酸的成分,在調香上需要壓過胺基酸本來的味道,但都使用等級高、草本植萃的香調,不刺激皮膚,後來我在使用幾次後,發現它並不難用,香味也很優雅,家人使用此款沐浴乳洗完後,也覺得肌膚沒有刺激乾癢的感覺,於是我便更放心讓家人持續使用。


沐浴乳質感的部份,也是一樣好起泡,且泡沫很細緻,也很容易沖洗,最棒的是,洗完皮膚不乾澀,完全符合敏感性肌膚的我。因為市售的淋浴乳,很多洗完都偏乾澀,皮膚就會開始乾癢不舒服,如果沒有再抹乳液就很容易起小疹子。這瓶沐浴乳用後除了四肢關節處要補擦乳液外,其他地方的滋潤度已足夠,是瓶值得推薦的沐浴乳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