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柚的美麗日記-天竺葵


我的美麗日記-天竺葵(geranium

  自我介紹一下,我目前是就讀護理科專四年級的護生,我叫小柚、十九歲,男性。與其說是男性但很多人說我內心有個像是小女孩的特質,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好事或壞事,我想在某些人的眼裡應該會被鄙視!不過何妨呢?若不是小女孩的內心怎麼會對應到天竺葵呢?在第一次接觸芳香療法時,聽說有荔枝味,就讓我想要揭開帶有水果香氣的天竺葵的面具。
          天竺葵的另一種稱呼有著:窮人的玫瑰,可見天竺葵與玫瑰的能量是可以互相支援甚至有交互作用的!對於心理方面有振奮精神及舒緩精神的功效,可說是二合一功能呢!買一送一。當覺得想被愛的時候,天竺葵的味道會引領你至戀愛時的感覺,即使只有五秒,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心滿意足了。天竺葵對經痛、護髮、消水腫、護膚有相當的功效,我喜歡用來洗頭,讓頭髮及頭皮可以有淡淡的香味;但對於內分泌系統效果是芳療界認證的其中之一,如糖尿病、經前症候群等等。甚至是有對抗蚊蟲的功效呢!所以我認為,喜歡花類的朋友可以嘗試。雖然他也有分成玫瑰及波旁天竺葵,但身為新手的我功力未深就沒有深入探討囉~


  天竺葵與我的緣分大概是調香時最後總能聞到天竺葵,在下單精油總會不小心下單天竺葵,但我很開心與天竺葵有緣份,幫助我改善我的頭皮問題、痘痘,使我可以像它一樣美麗的綻放。2020/5/15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