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柚的芳療日記-檸檬

我與檸檬精油之緣分-檸檬(LEMON)

檸檬是大家常見的食品!不管是市面上、超商、菜市場都會販賣檸檬,當然有分綠檸檬及黃檸檬等,在台灣較常見的是綠檸檬囉!但是精油多數以黃檸檬萃取



其實我本來想以芹菜籽當主題啦但是說真的我還是喜愛檸檬味XD,在我還是剛接觸精油時,我嘗試用檸檬精油洗臉及洗頭,我發現會有淡淡的清香在我的身上!檸檬含有大量的單帖烯,有激勵人心的作用哦!甚至有心情變美麗的效果!比起佛手柑,檸檬算是青少年開心嬉戲的味道!且也有美白作用哦!但是白天使用要注意喔!(剛開始我用某牌還嘗試喝過...千萬別學我!)

因某陣子我不知為何特愛檸檬味,即使很便宜,我依然會小心地使用它,因為我認為它算是必備用油之一喔!味道宜人且功效多多,大家不妨看到檸檬時可以多注意幾眼這可愛的小東西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