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go beautiful stranger 大花茉莉

 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「音樂」結合「香氣」的文章,畢竟這兩者早已在我的血液裡無法分開,順便洩露我筆耕時必須營造的氛圍,這樣的靈光才會不斷湧現,讓我可以靜下來徜徉在屬於我的世界裡,一杯酒擺著,思緒卡住時來一口,接著一口、兩口...文章還沒書盡,酒已灌完大半,哈哈~別以為這就完美了,還需要"MUSIC",我耳朵喜歡的是接近慵懶、緩慢、迷幻或簡單地節奏流動的音樂EX:爵士、節奏藍調、Bossa Nova...這裡想跟大家介紹一位來自摩洛哥的藍調歌手-Hindi Zahra  她的音樂很適合在下班周五的晚上,在家洗完澡後舒服的懶在沙發上,一杯紅酒一邊閉起眼睛默默地隨之搖擺。



Beautiful Tango, take me by the hand
Beautiful Tango, until you make me dance...

我可以幻想在西班牙的夜晚,恣意走到巷子不知名的小酒館,找到它戶外的座位叫杯酒吃起美味的Tapas,酒館裡的男男女女隨意在廣場上聽著酒館流瀉出來的音樂恣意擺動,偶而一對酒酣耳熱的曖昧男女,起身身體貼緊著對方,從慢慢地下意識撩動到男子帶領手裡握著的,頭不自覺的貼著頭,踩著一前一後的步伐,這時女子也不甘示弱地將腳勾起對手的大腿,一個180度半圈下腰瞬間挺起,牽引周遭陌生人熙熙攘攘的驚呼與掌聲....



How sweet it can be, if you make me dance?
How long will it last, baby, if we dance?

性感的舞步讓四周溫度漸漸燥起,彷彿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無情似有意騷動的能量,這對舞者汗水融合著身上的香氣,隨著一個轉圈一個對視,飄散在現場撩撥所有人的感官,有股濃郁的近似動物性的麝香,卻不會令人抗拒皺眉...是花香! 是茉莉的香氣,這般的香氣適合這般夏夜的夜晚,靠近讓人昏眩,久聞無法忘懷~經男子帶動舞姿的女子,越跳越能與對方肢體契合,一擺頭四目交視迸出花火,一個旋轉倏地拉近,身體不禁顫喘,女子驚訝的眼神述說:你來自何方?什麼故事背景造就眼前的你!?


baby, let me show you things
Cause time is running and we can lose...

女子眼神轉瞬專注卻柔情的流,流沁入男子的全身上下的細胞...Baby,溶入到我的世界吧!我絕非你所有曾認識的女人,我散發的能量不是所有男人有福消受的,你試試...就在這個夜晚讓我展現真實的自我,創造此生僅只此刻的印記,畢竟我們不曾擁有,又有什麼好失去的呢?啊~透過音樂助燃,我們將交融成一體,此時即為永恆。



Beautiful stranger, don't want to know your name
Beautiful stranger, just want to take your hand

就讓我們在這時空裡沉淪吧! 千萬別讓我知道你的芳名,因為只要步伐不停,我們就不需要面對現實,我們就只有彼此,所以Let's dance all night long 眼下就只有你跟我,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,只要我的手握緊你的,你的腳帶領我的,你的汗是我的,我的心就是你的。




Come to the place where the skin speaks
The secret words in Spanish

「到你的地方再續 ?男子在女子耳邊呢喃,女子瞇起雙眼,身體仍止不住舞後的嬌喘,踩著緩慢且遲疑的腳步,跟男子只剩呼吸的距離,氣音讓男子的脖子不自禁發癢引起疙瘩,傾身細聲說:何必?! 可以看出男子的眼神閃過失望瞬間轉而惋惜,好不容易整理出一絲笑意,比起適才跳舞的強勢似乎只剩卑微,女子見狀安撫淺笑著說:我們已經擁有彼此的最美了,不是?! 只見女子說完踩著放鬆輕快的腳步,一步併作兩步,漸漸遠離男子、群眾、西班牙的酒館,餘香留在無盡遺憾且孤美的世界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